close

Madonna - Half Time Show (Super Bowl 2012)

 

這是瑪丹娜在超級盃中場時的表演。

現場看到這般的陣仗我大概會感動到哭出來。


我希望不會有人說都這麼老了賺都賺夠了趕快退休吧之類的話。

以後不管是對誰(作奸犯科或影響到他人的卑鄙份子例外),我也期望自己永遠不會說出這種話。。

在我們心中,中年、老年是什麼樣子?怎樣的姿態和舉止才是對的?放棄自己的夢想、乖乖的做個安份的人?在家無聊發呆或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論有工作或沒工作)?老了不能再穿漂亮的衣服裝年輕嗎?可以再穿的跟辣妹一樣嗎?

瑪丹娜只是個例子,我不介意她老的年華已盡,不再那麼漂亮,臉上的皺紋需要用濃妝蓋過。

只覺得她那樣用力的跳舞很美。

儘管年紀不小了,這樣長時間的舞動身體耗體力,她都很努力的做到。

當我或是其他年輕人喊著自由或是追夢的同時,有時會聽到一些聲音要那些老一輩的前浪別再賴著、已經不好看了之類的。甚至我自己也可能或曾經說出這樣的話。

現在我覺得曾經說出這樣話的自己很可恥。

我不希望我到一定年紀後,必須自動放棄夢想,然後做個大家都一貫討厭的歐巴桑(或歐吉桑)。那我也沒資格這樣要求其他人。


我不是瑪丹娜的粉絲,但是我覺得這樣努力的跳著舞著很美。

arrow
arrow

    w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