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No Speak Americano ft. Cleary & Harding

先來推薦一下用手跳踢踏舞的可愛影片吧!

其實很久之前就看過這個影片了,不過最近有人又貼出來,所以就來介紹一下囉~

(一方面也是要打比較嚴肅的文章實在是太累人反而一直卡關尤其是讀書心得和遊戲介紹什麼的…)

 

不過吸引我的除了他們的手很厲害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他們的表情。

也就是--面無表情!

有個詞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就是「無機感」。

感覺似乎是有點抽象的詞,先想想什麼是「有機」再想想什麼是「無機」或許會比較容易了解。

(雖然講到有機我只想到無農藥的青菜。)

 

老實說,我也不太會解釋。

像是沒有情緒的,機械的。

唔,這樣好了,再來介紹一個我一直都很喜歡漂浮少女吧。

(偷連他的一張照片)

他有點名氣,從開始拍照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而且持續在更新。

漂浮、無重力在城市中,帶點奇幻的味道。這算是他吸引人的原因吧。

其實這種漂浮在空中的照片,很多人都會拍,尤其是出去玩或是一些停格影片的作業。

但是漂浮少女和那些照片不太一樣,漂浮少女的表情都--沒有表情。

更顯得他在城市中的奇幻,甚至格格不入。

好像突然出現在那裡,好像不屬於那裡一樣。

詳細的照片就點連結慢慢看吧,我想或許你也會愛上他。

arrow
arrow

    w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